欧阳玉靖大使会见马来西亚通讯与数字部部长法米
2023-01-11 10:58


1月10日,欧阳玉靖大使会见马来西亚通讯与数字部部长法米,双方就中马通讯与数字领域合作进行交流。使馆林士光公参、赵向东参赞陪同会见。


欧阳大使对法米就任马通讯与数字部部长一职表示祝贺。欧阳大使指出,中国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数字经济的发展,数字产业国际合作取得显著成绩,科技创新和高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更是近十年来中国的主要成就之一。中马两国在数字经济合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中国诸多数字高科技企业积极参与马数字化进程,协助培训各类数字人才,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中马两国数字经济共同发展。希望今后马政府继续为中国高科技企业提供更优良的投资和经营环境,共同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及双边关系更上一层楼。


法米表示,马中有着长期的友好交往史,两国通讯与数字合作成果斐然,在人工智能、数据保护、网络安全、大数据等重要领域紧密交流、务实合作。马通讯与数字部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入沟通,营造良好生态,吸引更多中国高科技企业到马投资,进一步提升马中数字领域合作的规模和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