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致马来西亚最高元首穆罕默德五世国庆贺电
2017-08-31 14:24
  83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马来西亚独立60周年向马来西亚最高元首穆罕默德五世致国庆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值此马来西亚独立6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并通过你向贵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独立60年来,马来西亚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质量改善,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做为友好邻邦,中方对此表示衷心祝贺,相信贵国在新的起点上将取得更大发展成就。中马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中方高度重视中马关系,愿同马方加强战略对接,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祝贵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