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项目面向国外留学人员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2022-03-03 12:01

    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面向在马中国留学人员进行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人员登录“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综合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详细阅读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办法,了解和掌握选派政策和申报流程,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申报。


    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22年3月10日0时—3月31日24时(北京时间)。根据目前马来西亚疫情形势,为减少感染途径和风险,在马申请人员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提交网络申请后,无须向使馆(国外受理单位)邮寄书面申请材料。


    三、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可随时进行网上申请,无申报时间限制。


    四、使馆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有关要求,对申请者的资格、材料等进行核准,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被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进行评审。


    使馆咨询邮箱:chinaedukl@gmail.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