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启用新的领事业务咨询邮箱的通知
2022-10-17 10:10


为了进一步满足申请人对使馆领事业务的咨询需求,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自2022年10月17日起启用新的领事业务咨询邮箱,具体如下:

一、kl@csm.mfa.gov.cn(中国公民领事保护与协助咨询)

二、kl_hz@csm.mfa.gov.cn(中国公民申办护照、旅行证咨询)

三、kl_gzrz@csm.mfa.gov.cn(中国公民申办公证、认证咨询)

四、kl_visa@csm.mfa.gov.cn(外国公民申办外交、公务、礼遇或人才签证咨询)

五、kl_hr@csm.mfa.gov.cn(申请赴华健康码咨询)

为确保新、旧咨询邮箱顺利过渡,将设置两周过渡期(10月17日至11月1日),期间新、旧邮箱同时运作。自11月1日起,旧邮箱将正式停用。如您在旧邮箱尚有未完结的咨询等,请将相关问题或材料转发至新邮箱,以便得到及时处理。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2022年10月17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