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参展邀请
2023-02-21 17:53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23年4月8日至16日在北京、重庆、广州和上海举行2023(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并于4月7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留学论坛。诚邀驻华使领馆、海内外院校和机构、国际学校和国际教育同仁共襄盛会。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隶属于中国教育部,是中国唯一提供涵盖出国留学、在外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及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等留学全链条服务工作的国家级专业机构。自1999年以来,巡回展共吸引了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所院校及机构参加,足迹遍布国内20多个城市,线下观展人数累计147万人次,线上观看逾百万人次。巡回展致力于向出国留学人员提供及时、全面、专业的海外留学资讯,为参展院校提供全方位宣传推广服务,为中外院校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经多年潜心打造,已成为业界公认的最具影响力、涵盖留学服务最全面的综合国际教育展会之一,是中国自费留学市场晴雨表和风向标。

中国留学论坛主要面向海内外教育机构及国际教育交流合作领域从业者。历届论坛各国嘉宾济济一堂,科学研判国际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教育留学政策解析,积极推动海内外院校及机构开展对话交流和务实合作。多年来,中国留学论坛已经日益成为凝聚全球教育治理共识的重要平台。

为顺应后疫情时代社会发展需求,提升服务精准化水平,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不断开辟新路径、寻找新动力、开拓新空间,持续打造“留学第一展会”特色。202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及中国留学论坛将呈现以下亮点:

一是突出国家级“全链条”留学服务体验。展会北京站同期举办“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及“平安留学伴你行”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活动,全方位提供集出国留学、在外留学、留学回国有关咨询服务。

二是突出以展会促合作宗旨。教育展将继续为中外参展机构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专设“一带一路”沿域专题教育展区、中外院校主题合作洽谈区、留学服务专题展区等,适应多样化需求,促进高质量特色教育资源互融互通、交流互鉴。

三是突出数字化助力方案。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利用直播推介平台为无法实地参展的院校提供线上参展解决方案,使院校远程与展览现场观众及参展机构代表实时交流互动,赋能多样化参展渠道。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我们期待与马来西亚的各位朋友、各大高校携手合作,共同开创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202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展会日程及报名方式请见附件。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联系人:许晓亮,xlxu@cscse.edu.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