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来西亚使馆参加国际慈善义卖活动
2011-04-18 15:51
 

  4月16日,驻马来西亚使馆参加了马来西亚外交部组织的国际慈善义卖活动。马外长夫人罗比娅等外交部高官夫人及官员、部分驻马使节夫妇及外交官、各国留学生、当地民众等近千人参加。

 

使馆工作人员合影

 

柴玺大使(中)看望使馆工作人员

  驻马来西亚使馆发动馆员及家属不辞辛苦,精心准备,全面参与了“地球村”、“世界美食”、“文艺演出”三项活动。

大使夫人张茹芬(左)向马外长夫人罗比娅(中)介绍中国工艺品

  参加“地球村”活动的小组布置了富有中国特色的展台,热情介绍中国传统工艺品;参加“世界美食”的小组现场制作传统糕点,积极推介中国美食。两处展台吸引众多当地民众和各国朋友饶有兴致地驻足观赏、品尝、购买,成为活动亮点。

使馆工作人员向当地民众推介中国美食

  参加“文艺演出”的使馆妇女同志和留学生表演了太极扇、歌曲、魔术等节目,其中大使夫人张茹芬率使馆妇女同志表演的太极扇刚柔相济,尽展太极魅力和中国韵味,作为演出的压轴节目博得满堂喝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国太极精彩亮相

  此系马外交部多年来首次举办慈善活动,所得款项将捐助马外交部长期支持的有关慈善事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