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会见马中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
2021-01-15 19:58

  1月15日下午,欧阳玉靖大使以视频方式会见马中总商会总会长拿督陈友信。经商处张佩东公参陪同会见。

  陈友信总会长对欧阳大使履新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马中总商会的特点和近期工作情况。

  欧阳大使对马中总商会在中马经贸往来、合作抗疫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欧阳大使表示,马来西亚是中国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中马双边贸易和投资额在疫情情况下逆势增长,与总商会及会员企业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希望总商会能组织开展更多高质量、有影响力的活动,为两国企业互利合作创造有利条件,助力中马务实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欧阳大使还就陈友信总会长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RCEP影响、马中企业家大会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对商会长期以来对使馆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商会和企业抓住发展机遇,为进一步促进企业自身、国家以及双边经贸发展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