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会见华总总会长吴添泉
2021-11-16 10:33

    11月12 日下午,欧阳玉靖大使在使馆会见中华大会堂总会吴添泉总会长、翁清玉署理总会长等一行8人。领侨处马翠宏公参、王志民一等秘书陪同会见。


    欧阳大使称赞华总自成立以来,在团结马华人社团、凝聚华社力量、维护华社权益、推动族群平等、传承中华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华总为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促进中马友好交往、推动两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欧阳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中马抗疫合作等情况,表示中马关系发展离不开华人华侨的支持和努力,着眼于后疫情时代,中国的发展、中马合作的全面推进,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机遇。希望广大华侨华人作为中马友谊与合作的拥护者、传播者、推动者,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中马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吴添泉总会长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华总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使馆与华总继续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马友谊与合作向前发展。双方还就加强中马人文合作、留华学生赴华、跨族群交流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