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会见马来西亚总理府宗教事务部长并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2022-04-27 15:55

426日下午,欧阳玉靖大使在马来西亚联邦直辖区清真寺会见马来西亚总理府宗教事务部长依德里斯,并共同出席中国大使馆向马来西亚联邦直辖区宗教司“食品银行”项目捐赠仪式。马来西亚伊斯兰发展局局长哈琪玛、联邦直辖区宗教司主任阿吉布参加。

欧阳大使向马来西亚的穆斯林朋友致以斋月的诚挚祝福。他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近年来,中国大使馆同联邦直辖区宗教司保持密切合作,已连续三年共同举办斋月捐赠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再次为马来西亚穆斯林朋友送去温暖,彰显中马两国人民亲如一家的深情厚谊。

依德里斯部长代表马来西亚政府感谢欧阳大使的诚挚祝福和对“食品银行”项目的支持。他表示,马中关系密切,两国在宗教领域的交往历史悠久。中国大使馆多次为联邦直辖区宗教司“食品银行”项目提供捐助,充分体现了两国人民互助友爱的深厚情谊,相信马中关系将日益巩固。

此次活动中,中国大使馆委托联邦直辖区宗教司“食品银行”购买包含大米、面粉、糖、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的物资包,将陆续向有需要的民众派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