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 中国梦”在马留学青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2-05-05 17:10

    5月4日下午,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唐锐公使与在马青年学生学者代表进行“青春志 中国梦”主题座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使馆教育参赞赵长涛等陪同。座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90余名青年学生学者代表参加,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唐锐公使表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把爱国与报国牢记心间,做民族复兴的生力军。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促进中马友好的使者,拉进中马距离,增强交流沟通,传播好中国声音。


    唐锐公使叮嘱同学们尊重并遵守马来西亚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统筹协调学业与防疫安排,注重心理健康,积极参加学生活动。



    与会青年学生学者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踔厉奋斗,不负青春,立志早日学成,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时代留学青年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