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会见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董事长李延强
2022-11-29 16:23


11月28日,欧阳玉靖大使会见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董事长李延强一行。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张佩东公参,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副董事长黄葆源、副总经理马正国等陪同会见。



欧阳大使表示,“两国双园”是中马两国领导人高度关注的政府间重大合作项目,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马投资合作的旗舰项目和标杆项目,希望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以202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和马中关丹产业园开园十周年为契机,不断提高“两国双园”知名度,将园区、港口等项目做大做强。

李延强表示,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是广西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也是国家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主力军,自参与马中关丹产业园投资建设以来,已累计签约项目12个,累计投资约120亿元,协议投资超400亿元,工业总产值超350亿元,未来将与马方共同推动“两国双园”升级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