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春”系列活动——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暖心慰问在马中国同胞
2022-12-22 10:23


为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唐锐公使近日带队走访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餐饮业协会等侨团,实地了解在马中国同胞工作生活情况,并提前送上新年慰问和祝福。



唐公使在座谈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餐饮业协会等侨团带领广大会员同胞,全力支持祖国抗击疫情,并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协助发放“抗疫爱心包”、实施“春苗行动”、帮扶困难同胞、协助同胞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使馆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使馆永远是在马中国同胞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将始终践行“外交为民”,切实维护同胞权益和安全,努力提供专业贴心的领事服务,积极为同胞参与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唐公使与侨胞代表分享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时刻关心海外中华儿女的生存发展,号召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希望广大在马同胞不忘初心,同舟共济,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推动中马关系发展,增进中马人民之间的友谊,同时积极参与国内发展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侨团代表感谢唐公使专程走访慰问,表示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将继续为国家建设和当地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为中马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使馆领事侨务处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证件办理、领事保护与协助、防疫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