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出席“新春暖心包”发放启动仪式 ——“温暖迎春”系列活动
2023-01-16 15:16


1月16日,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举行“新春暖心包”发放启动仪式,欧阳玉靖大使出席并向在马中国留学生、中资企业、侨胞代表等发放“新春暖心包”。



欧阳大使首先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表示,党和国家十分关心海外同胞,自去年底以来大使馆开展了“温暖迎春”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传递至每一位在马同胞。过去一年,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成就,中马关系不断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勇毅向前,携手共进。欧阳大使高度评价广大同胞为不断促进中马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与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大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提供更好的服务。



留学生、中资企业、侨胞代表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在春节前收到使馆的暖心慰问,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将信心百倍继续为中马两国的友谊大厦添砖加瓦。



即日起,大使馆将为有需要的同胞发放“新春暖心包”(详见后附通知)。祝全体同胞兔年快乐、家庭幸福、吉祥安康、万事如意!

                           

附件:“新春暖心包”发放通知

一、领取时间:2023年1月16日开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二、领取方式:请前往以下任一地点领取(不收取任何费用)。领取时请携带有效证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旅行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护照、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及在马有效签证。一人一份,请勿代领。

(一)马中企业家联合会,地址A2, 2nd Floor, Excella Business Park, Jalan Ampang Putra, Taman Ampang Hilir, 55100 Kuala Lumpur,联系方式6017-8481359。

(二)马中餐饮业协会,地址No 22-2, Jalan Radin Bagus 1,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联系方式6017-6253995。

(三)方舟基金协会,地址1701,17th Floor, Wisma MCA, 163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联系方式6012-3841563。

注:在马中国留学生,请参照“全马学联”微信公众号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QOa6K55XJy4riAGLvcgLaQ)领取“新春暖心包”。

如有咨询,可发送邮件至使馆领事侨务处邮箱:kl@csm.mfa.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