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会见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一行
2023-04-10 18:38


4月6日上午,欧阳玉靖大使在使馆会见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副总经理陈重,海外业务部执行总经理赵宏一行,政务公参林士光、经商处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王海怀感谢驻马使馆长期以来对中交集团在马业务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马来西亚是中交集团海外业务重要的国别市场,中交集团将继续在使馆的支持下,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耕市场,将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打造成“一带一路”标杆项目和中马两国经贸合作的典范项目。

欧阳大使肯定了中交集团多年来深耕马来西亚市场取得的成绩,赞扬了中交集团保障东海岸铁路项目顺利实施所做的努力。欧阳大使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友好关系源远流长,马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国际化优势,在基础设施领域与马方加强务实合作。驻马使馆将持续关注东海岸铁路、关丹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进展,积极支持中交集团在马经营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