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大使出席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年会暨中企协建筑承包商分会推介礼并致辞
2020-01-16 17:26

  2020年1月13日晚,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2019年年会暨中企协建筑承包商分会推介礼在吉隆坡君悦酒店举行,白天大使出席并致辞。马来西亚对华事务特使兼马中商务理事会主席陈国伟、InvestKL总执行长Muhammad Azmi Zulkifli也一同出席了晚宴。

  白天大使在致辞中总结了2019年中国经济发展的成果,指出中马双向贸易投资合作日趋活跃,资金融通速度加快,产能合作不断迈出新步伐,中马关系呈现稳定、蓬勃的发展势头。白天大使表示,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两国政府的引导,两国商协会的推进,更离不开在马中资企业的辛勤耕耘和奋力拼搏。白大使向中资企业提出三点期待:一是做好中马友好的积极参与者,二是做好中马经贸关系的主要推进者,三是做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助力者。

  致辞后,白大使参加了中企协建筑承包商分会推介礼。尔后,向获得中资企业协会年度优秀会员的企业颁奖。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