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递交国书副本
2021-01-06 15:03

  1月6日,新任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向马来西亚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旺·扎伊迪递交国书副本。

  欧阳玉靖大使感谢马方为其履新所做周到安排,并在第一时间安排递交国书副本。欧阳表示,中方始终视马来西亚为好邻居、好伙伴,对中马关系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当前,中马两国都面临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重要任务,我作为新任中国驻马大使,愿同马来西亚政府和各界朋友共同努力,竭尽全力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旺代表马外交部热烈欢迎欧阳大使履新,表示,中国是马来西亚的重要伙伴,两国合作内涵丰富,利益融合紧密。感谢中方在马来西亚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给予的鼎力支持,这体现了马中两国的深厚情谊。马外交部愿为欧阳大使履职和中国驻马使馆开展工作继续提供一切便利和支持。期待在欧阳大使任期内,马中关系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