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使馆赴马来西亚乡村走访慰问受灾村民
2022-04-28 16:59

    4月27日下午,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唐锐公使赴彭亨州文冬本努斯村,走访慰问水灾受灾村民并派发生活物资。伊斯兰革新组织基金会CEO卡萨尼、本努斯村长扎哈拉,使馆唐瑭一秘等陪同。



    唐锐公使首先向村民致以斋月祝福,表示斋月是吉祥、神圣的月份,中国穆斯林同胞与世界各国穆斯林兄弟姐妹们一样,在平静祥和中洗涤身心,行善积福。中华文化向来倡导以仁爱良善之心帮助他人,这与伊斯兰文化中弘扬团结与互助的斋月传统不谋而合。使馆获悉马多地遭受水灾,为此委托伊斯兰革新组织基金会采购了生活物资包,向有需要的家庭派发,以传递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为马来西亚穆斯林朋友们送上一份温暖和祝福。



    本努斯村长扎哈拉、伊斯兰革新组织基金会CEO卡萨尼等对使馆慷慨解囊、雪中送炭表示衷心感谢,并分别介绍了村庄受灾情况及伊斯兰革新组织基金会协助开展救灾及灾后重建等相关情况。随后,一行人走访村户,逐户分发生活物资包,并同村民进行友好交流。


  


    斋月期间,使馆委托伊斯兰革新组织基金会购买米线、食用油、调味品等生活必需物资,将陆续向文冬等地600户家庭派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