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锐公使参访马来西亚Astro集团
2022-06-02 11:22


5月31日,唐锐公使赴马来西亚Astro传媒集团参访,并同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宝福进行工作交流。Astro集团副主席文森特等在座。



陈宝福欢迎唐公使到访Astro集团并表示,近年来,Astro集团与中国传媒公司深入合作,推动中国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在马播出,收获良好反响。Astro集团愿同中国大使馆保持密切沟通,继续加强同中国传媒的交流与合作。

唐锐公使表示,中马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国已连续13年成为马最大贸易伙伴。中马关系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参与和支持。希望Astro集团继续关注并积极报道中国发展和中马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引进中国高质量文化作品,促进马及周边国家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

交流会前,唐公使参观了Astro集团旗下电视台、电台演播室和直播间。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