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访问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
2022-06-08 20:21

6月7日下午,欧阳玉靖大使访问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视察校园建设情况,同校长王瑞芳和教职工代表座谈。赵长涛参赞等在座。

欧阳大使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科研、师资、教育合作交流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充分肯定厦大马来西亚分校所做工作。欧阳大使表示,作为中国高水平大学的第一个海外分校,厦大马来西亚分校为中国高等教育“走出去”提供了宝贵经验,为促进中马教育互鉴和人文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后疫情时期,希望厦大马来西亚分校优化课程设置,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把厦大马来西亚分校这张名片擦的更亮。使馆将继续为厦大马来西亚分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王瑞芳校长汇报了学校教学运营情况,感谢欧阳玉靖大使一行到访,表示将继续传承厦大优良校风和光荣传统,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培养更多专门人才,为中马两国各自发展和中马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欧阳玉靖大使一行参观了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教学科研设施和校园,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