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会见巫统主席扎希德
2022-06-22 21:08

6月22日,欧阳玉靖大使会见巫统主席扎希德,双方就中马合作、党际交往等进行交流。



欧阳大使介绍了中马关系发展现状,积极评价巫统长期以来为推动中马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的作用。欧阳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马关系砥砺前行,走在中国与地区国家关系前列。两国携手推进抗疫合作和经济复苏,贸易、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再创新高,高新技术、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蓬勃发展,前景广阔。中方愿加强同巫统沟通交流,挖掘两国各领域合作潜力,为后疫情时期两国关系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扎希德表示,巫统珍视两党两国关系,愿同中方一道,推动马中关系不断取得新成就。马方愿积极深化拓展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数字经济、农业、人文等领域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马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