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锐公使参访马来西亚发马制药集团
2022-06-21 21:33

6月21日下午,唐锐公使应邀参访马来西亚发马制药集团,与集团执行董事祖基菲利、集团副总经理伊克巴尔等座谈交流。 



祖基菲利欢迎唐公使一行到访发马制药集团,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和未来规划,并表示,发马制药集团在马来西亚本地灌装生产了约2000万剂科兴新冠疫苗,有效提高了马来西亚新冠疫苗接种率,未来希望与更多中国公司在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唐锐公使表示,疫情暴发以来,中马两国携手抗疫、守望相助。截至目前,中国已向马来西亚提供超过4000万剂新冠疫苗,其中发马公司在本地灌装的中方疫苗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两国疫苗研发合作也取得实质性进展。希望两国企业和科研机构“趁热打铁”,拓展后疫情时代中马公共卫生合作新空间,使馆将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座谈会后,唐公使一行参观了发马制药集团的疫苗灌装生产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