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会见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领导层
2022-06-25 09:25

6月24日上午,欧阳玉靖大使会见马来西亚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黄赐兴主席、林秋雅署理主席等一行10人。使馆赵长涛参赞、王洁一等秘书等陪同会见。

欧阳大使称赞七大乡团自成立以来,团结凝聚广大华社力量,在促进华教和社会福利事业、加强海内外乡亲交流联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评价七大乡团为支持中国发展建设、促进中马友好交往、推动两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欧阳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中马抗疫合作和经贸往来等情况,希七大乡团作为推动中马两国友好交往的重要力量,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广大华侨华人一道发挥优势,善抓机遇,助力中马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赐兴主席感谢使馆多年来对七大乡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使馆与七大乡团继续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马友谊与合作向前发展。双方还就加强中马教育、文化和农业合作、赴华签证政策、跨族群交流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