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锐公使会见马来西亚非政府组织负责人
2023-02-07 18:42


    2月7日,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唐锐公使会见马中友好协会、马伊斯兰组织协商理事会(MAPIM)、马穆斯林青年运动(ABIM)等机构负责人,就加强中马合作、人文交流等交换意见。使馆林士光公参会见时在座。



唐公使介绍了中国发展、中马关系、中国宗教政策等情况。他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是好邻居、好伙伴。建交49年来,中马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往密切。民间交往对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愿同马相关非政府组织加强沟通,加深了解,助力中马关系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马非政府组织负责人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同唐锐公使面对面交流。马中关系密切,期待通过加强对话与合作,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