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锐公使参访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集团
2023-02-10 20:45


2月10日,唐锐公使赴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媒体集团(New Straits Times Press)参访,并同集团总编辑法拉进行工作交流。



法拉欢迎唐锐公使到访并介绍新海峡时报集团历史沿革、采编流程等相关情况,表示新海峡时报集团长期关注中国发展、中资企业在马投资等议题。明年是马中建交50周年,我们愿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涉华新闻报道。

唐锐公使表示,中马是有着千年友谊的好邻居、好伙伴,两国地缘相近、文化相通,在经贸、高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成果突出、空间广阔。相信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马关系将越来越紧密。

唐锐公使强调,中马关系的发展离不开媒体朋友的参与和支持。期待未来新海峡时报集团继续积极报道中国发展及中马友好合作情况,不断弘扬中马友好、增进民心相通。欢迎媒体朋友多到中国参访报道,为马民众了解真实、立体、多元的中国发挥桥梁作用。

双方还围绕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族政策、中国—东盟合作等进行交流。



唐锐公使还在法拉总编辑陪同下参观了新海峡时报集团展厅和编辑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