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党领导层为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饯行
2017-10-20 15:14

  2017年10月17日,马来西亚民政运动党(以下简称“民政党”)主席兼种植业与原产品部部长马袖强为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举行饯行午宴。出席午宴的民政党领导层还包括副主席张国智、刘华才、柯西兰及总财政林时彬等。

  马袖强感谢黄大使出任中国驻马大使四年来,为促进马中关系全面发展和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感激黄大使支持民政党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协助其主管的种植业与原产品部推动与中方加强棕榈油、橡胶、燕窝及其他原产品贸易,造福数百万当地种植业者及相关从业人员。马袖强表示,这是民政党历史上第一次为中国驻马大使举行饯行午宴,对黄大使即将离任十分不舍,祝愿黄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瞩目的成绩,并继续为马中友好发挥个人影响力。

  黄大使肯定民政党作为执政联盟中重要的华基政党,在推动中马友好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支持马华人、华社发展等方面扮演的积极角色,支持民政党进一步加强对华交流与合作,继续造福中马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